網誌用圖

 

 

好久沒唱歌囉!~ ♫ ♪

大家都很久沒唱歌了,

但好像也才1、2週的事情

不能怪我們阿,我們是文藝青年

平常除了逛逛展覽就是看看電影唱唱歌囉

 

 

網誌用圖   

好嗨森阿~

好久沒唱歌哩

還有

可愛的妳卡學妹
可怕的妳摳學妹

故意要營造我左擁右抱的假象

(我得再三強調我是單身,而且是不煙不酒不夜店的新好男孩代表阿!)

網誌用圖  

 

(其實我本來是縮成這樣的...

 

 

網誌用圖  

 

但說時遲那時快!

在歡唱4小時回家後

深夜在家中信箱傳來陣陣呢喃

打開一看,沒想到竟是讓我無言的信帖

這次又不知道是哪位恐怖份子擲的紅色炸彈

看來我又得噴紅包錢了...
幸福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起碼我沒有,我只有付錢的份ˊˋ

 

 

網誌用圖

請各位高抬貴手

我知道民國百年是結婚熱潮

但我還沒找到工作 一直炸我 遲早我會包不出厚禮 出席不了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狄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