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圖      

不久的3小時前... 那是在2011年9月21日的夜晚裡
正當我惆然輸光明星三缺一的七千多I幣感到無比沉悶時..

FB稍然出現聲響!一看原來是國中老友

他說:『走!GO!吃冰!』

正當我納悶不是才剛轉天涼好個秋的季節時?

他隨後又補了一句:『我在你家樓下了!你只有30秒!稍息後開始動作!』

(前情提要沒介紹到這位仁兄..

他是國中幫裡面外號:低能

意思就是他做事說話常沒有常理,

他也真的有過這樣隨來我家隨叫我下來過

於是我不疑有他....)

天阿!我瞬間想拉屎的FU都拋到腦後的開始迅速換裝

沒想到當我匆匆忙忙準備好一切後

手機響起顯示他得來電

我原本以為是他等太久所以催我了

誰知道我接起來他哈哈笑著說:『...你真的出門囉?我還在家耶。好啦,你等我一下。』
我想當然兒是...『%$#%,就默默等了他10分鐘』

網誌用圖  

(就...來一張吧..看得出來我很傻眼很悶吧..)

....

....

一場烏龍鬧劇就這樣上演完了..

我們就前往士林夜市解些嘴饞

 

網誌用圖 

(油炸泡菜臭豆腐)

網誌用圖  

(我的腸旺臭豆腐鍋 好好味!)

 

吃了咕咕雞,聽他聊了未來規劃以及生意經

一個麵包小當家哪來這麼多理想規劃我都要輸了!...

不是滔滔江水 就是連綿不絕

雖然說我其實也一直期待他能熬出頭開個店

網誌用圖  

 

吃了大排長龍但不過就是蔥肉串的攤

網誌用圖  

不難吃只是有點冷掉了..蔥也太老了!咬不爛

 

網誌用圖 

但是說好的吃冰卻沒實現過

這低能可能終於覺得他這天氣穿吊嘎出門吃冰會被人笑吧...

 

久沒見面的老朋友,就是隨傳隨到,短時間的一頓飯那也就夠了!加油,吾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狄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