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懷念做報告的日子  :(

 

報告海 (詞:狄奇)

(男)腦神經逐漸開始堵塞 報告要怎做才受青睞
(男)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師)你睡覺還常翹課離開 (男)心不在
(合)那學分怎麼可能存在
(合)大學報告 你(我)聽明白
(合)不是浪而是淚海

(男)低頭默哀~報告做不出來~
(師)你還敢說的出來
(合)大學的報告海 讓我覺得悲哀
(男)學期分數 差異一直存在
(師)給的分 差異一直存在 補不來
(男)翹課睡覺 竟累積成傷害
(師)活該竟累積成傷害

(合)低頭默哀~報告做不出來~
(合)堆積的報告海 讓我臉色蒼白
(男)當初應該 當個專心男孩
(師)你實在 不夠成熟坦白 是活該
(男)學分不在 笑容勉強不來
(師)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累(淚)深埋報告海

(男)退稿的報告如何釋懷 有抄襲的字怎麼重來
(男)截止時間 來得太快 我想我終究失敗

(師)我想你不用再去期待 (男)明年再來
(合)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師)捫心自問 (男)捫心自問
(師)報告的海 (男)報告的海
(合)嚐不出還有未來

(男)低頭默哀~報告做不出來~
(師)你活該做不出來
(合)大學的報告海 讓我覺得悲哀
(男)學期分數 差異一直存在
(師)給的分 差異一直存在 補不來
(男)翹課睡覺 竟累積成傷害
(師)活該竟累積成傷害

(合)低頭默哀~報告做不出來~
(合)堆積的報告海 讓我臉色蒼白
(男)當初應該 當個專心男孩
(師)你實在 不夠成熟坦白 是活該
(男)學分不在 笑容勉強不來
(師)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淚(累)深埋報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狄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